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方一凡x乔英子】我们恋爱了7

方一凡终于如愿的以男朋友的身份去英子家吃饭了,他对于自己转正真的很满意,但转正之后的日子其实也并没有很好过,英子晚上的回家时间被严格规定,直到开学他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和英子好好相处。好在终于开学了,方一凡觉得自己简直要爱死南京了。

开学已经是大三,课业没有很紧张,方一凡被室友怂恿着,一起报名了芒果台的综艺,这个节目以歌剧为主要表现形式,简直可以说是为音乐剧系学生量身打造的,填写报名表的时候,有一栏为是否有圈内亲友,方一凡想了想,填上“父亲,配音演员 方圆。高中同学,王一笛”这时候的方圆已经加入了某配音工作室,开始在业内小有名气,而王一笛也因为出演的剧集开始被人熟知。

方一凡报名时瞒着所有人,他担心自己没有通过海选,被人知道太丢人了。所以当所有人知道他入围的时候,已经是电视录制阶段。方圆一如既往的心大,童文洁很紧张,她怕一凡表现不好会被网友骂,怕他在节目里吃不好,睡不好,思来想去,还是决定去陪陪儿子。这个想法还没有付诸实践就被方一凡驳回了,理由是妹妹更需要照顾。

童文洁思来想去还是决定要去长沙看看,结果第一天去,第二天就回来了。方圆奇怪,明明说要呆一周呢嘛?怎么回来了?童文洁一边往外拿行李一边生气的说“你知道为什么你儿子不让我去吗?他在长沙租了个房子!英子一直陪着他呢!这还没娶媳妇呢!就这么忘娘!生儿子有什么用!还和我说千万别让宋倩知道!怕人家知道你拐人家闺女干嘛!”

方圆抱着朵朵,有些无奈,果然儿大不中留啊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