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方一凡x乔英子】我们恋爱了5

严格意义上来说,方一凡确实是被乔英子给“睡”了,但也仅仅是“睡觉”而已。

神经大条的方一凡和乔英子,其实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彼此的感情,直到一凡的室友在两个宿舍“联谊”之后,告诉方一凡他要追英子,问方一凡有没有意见。方一凡眨了眨眼,觉得自己心口有点堵,他从来没有想过英子会谈恋爱,这难道就是所谓嫁女儿的心情?方一凡想着,还是帮室友去传话了。听到这个消息的英子,同样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堵着难受,但她很快就明白了,她的难受来自于方一凡试图把她推给自己室友。

想明白的英子很生气,生气自己也生气方一凡,一连两个月没有搭理方一凡。

英子不主动联系方一凡,方一凡依旧三天两头往南大跑,他虽然奇怪英子为什么对他爱答不理,但也再没提过自己的室友,甚至很是窃喜英子没有看上别人。

英子和方一凡就这么拖着,他们自己没怎样,英子的室友却受不了了,这天英子宿舍一起出去唱歌,宿舍大姐悄悄给方一凡发了消息,让他过来,还特意叮嘱不许带别人。

“大姐你叫他来干嘛?”看到方一凡的英子有些惊讶,拉着大姐耳语。

“你说干嘛啊?喜欢就上啊!这么帅气的小哥,你不下手早晚被别人抢走”大姐说完,起身递给一凡一杯酒“先喝了这个”

这是一杯特调,方一凡闻了闻,酒味不大,直接一口闷了。

“哎~怎么全喝了!”英子看他干了,有点着急,这酒喝着不是很冲,但其实度数不低,方一凡酒量又不好,这一杯基本就要醉。

“就是要醉他才会说实话啊!”大姐把英子按到位置上,又把方一凡按到英子旁边“妹子,剩下的你们自己聊,我们走了啊~”大姐说完带着另外两个人收拾东西走了,留下一脸茫然的英子和开始显露醉意的方一凡。


第二天一早,方一凡醒来的时候,自己两个手死死的搂着英子的腰,整个人粘在英子身上,英子正看着电视里的纪录片,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自己的头发。这这这…方一凡吓懵了,闭上眼缓了一会儿,又睁开眼试图确认是不是做梦。

居然!还在英子怀里!我被英子给睡了?!方一凡迅速从英子怀里弹了起来“你你你…我我…我们…”方一凡两个手在自己身上乱摸,试图确认自己有没有什么“损失”

“你什么你!你以后不许喝酒了知道吗?累死我了”英子伸手揉着自己的肩膀,“你知不知道昨天晚上我快被你折腾死了!”

累死了?折腾死了?方一凡看着揉腰捶腿的英子,满脑子就是这几个字。“昨晚…我们…做什么了?”方一凡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“我就知道你不记得了,来来来,自己看”英子从手机里打开一个视频,扔给方一凡。视频里的方一凡,跪在沙发上,抱着英子的腰,整个人贴在英子怀里“英子!我不能没有你啊!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!”视频是从英子的角度拍的,方一凡看着那个喝多了的自己“英子!你别不要我啊!”头好疼啊…

“英子…我”方一凡还没开口,被英子抬手阻止了

“行了,方一凡。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你喝多了嘛,我不会当真的,既然你没事,那我先走了”英子拿着东西要离开,方一凡急了,抢过英子的包,把英子紧紧抱在怀里。

英子挣扎了几下,没有挣开“方猴儿,你别这样,你再这样下去,我们连普通朋友都没法做了”

“我的意思是我昨天不是醉话,我是真的喜欢你,你别不要我!”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,方一凡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了,怀里的英子,好像没什么反应“英子?”方一凡试探着叫了一声,还是没有反应。“我不管,英子,昨晚我都被你睡了,你不能不要我”方一凡搂着英子的手,又紧了紧。

“方一凡!你个混蛋!你早干嘛去了!早干嘛去了!”英子挣脱不开,开始用力捶一凡的后背“你放开我!放开我!”

“不放!不放!放开你我去哪里找媳妇!不放!打死都不放!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9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