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#王一笛男友 超级官二代# #王一笛疑似怀孕#

#王一笛疑似怀孕#

磊儿眼睁睁看着微博上爆掉的热搜被秒下…他眨眨眼,没想明白为什么…一笛从国外回国,在机场碰到同机回国的季杨杨,一笛就顺手给杨杨升了舱,还发信息给他吐槽,说季杨杨居然做经济舱,季叔叔可真的是清官。这才没几个小时,他们的飞机甚至还没落地,怎么就疑似怀孕了?而且还是空降前三又瞬间被下?

磊儿还在纳闷,一笛经纪人的电话就打来了“磊儿啊,一笛在飞机上我联系不到她,你和我说实话,你们没分手吧?”

分手?这哪儿跟哪儿啊…“没有啊赵哥,我们好着呢,你怎么这么问?”

“一笛被人拍到在慕尼黑机场和一个男生有说有笑,还一起逛免税店买婴幼儿用品!”

“我刚刚看到热搜了,所以是你们把热搜撤了吗?”

“不然呢?那个男生你认识?”

“认识啊,我们高中同学,他爸爸和我小姨夫也是同学”他爸爸就是中海市委书记你也认识的啊,磊儿在心里默默的补充了一句。

“你们怎么这么多高中同学啊!”经纪人很无语,之前一笛和方一凡传的沸沸扬扬,就解释说是高中同学,这再来一个高中同学,说出去自己都要不信了。

“可他真的是高中同学啊”磊儿有点哭笑不得,好像说出来确实有点像借口。

“好吧好吧,我自己搞定”赵哥无奈的要挂电话,最后还不忘再追问一句“你确定一笛没怀孕是不是?”

“赵哥我不会这时候给你找麻烦的…”

“切…你给我惹得麻烦还少吗?”赵哥说着挂了电话。

磊儿眨眨眼,我哪里惹麻烦了?我简直就是苦守寒窑的王宝钏啊!

挂掉电话的磊儿继续翻看网上的评论

“王一笛怎么又出这种幺蛾子哦,全世界就她能被人在各种场合偶遇和各种男人[白眼]”

“这男的我认识啊!赛车场老板的外甥!这是我离八卦最近的一次”

“楼上说的那个赛车场我知道!老板是中海市委书记的小舅子!这是他外甥的话那不就是市委书记的儿子!??!”看到这里磊儿皱了皱眉,牵扯到季叔叔是不是不太好?

“果然超级白富美的男人们都不是普通人哦,要真是中海市委书记的儿子,那还真是门当户对啊,教科书式的般配啊!”哪里般配了?!磊儿气鼓鼓的找出来赵哥的微信,截图发了过去,赵哥快点去删帖!

下一秒,赵哥电话就打过来了“磊儿,你这高中同学是季书记的儿子?!”

“是呀”

“这事儿还有谁知道!”得到肯定的答复,赵哥的声音变得急促起来。

“认识他的人…都知道吧”

“坏了坏了,要出事!”赵哥说着挂了电话。

磊儿没来的急问要不要联系一下季叔叔,就看到一笛再次空降热搜#王一笛男友 超级官二代# 从赵哥的语气来看,这热搜肯定不是他们买的,不会真的要出事吧…

他只有刘静阿姨的电话,想了想还是打了过去。刘静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,感觉不到任何紧张,挂掉电话,磊儿又打给了一笛爸爸,久经沙场的王爸爸沉思了一下,就说这件事情他会处理。

热搜果然很快就不见了,一笛落地之后也第一时间发了微博辟谣。“真的都是高中同学啊[跪了]”配图是一张他们六个人穿着校服在校门口的合照,只不过英子磊儿和陶子的脸都被贴纸挡住了,留下笑得灿烂的王一笛,方一凡和季杨杨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33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