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夏远x吴稼琪】警情29

岚宝最近学说话,听到什么都要重复一遍,夏远回到家,正看到她晃晃悠悠的向自己走来。“爸爸...抱”

夏远笑着把女儿抱起来,“宝贝今天乖不乖?”

岚宝点点头,像是想起了什么“爸爸...”岚宝发不出guai的音,一时间卡住了。

“岚宝贝是想问爸爸乖不乖?”

岚宝快速的点了点头。

夏远换了个手,抱孩子往厨房走去“爸爸也很乖,就是特别想岚宝~”

稼琪因为要去接孩子,比他早回来了两个小时,正在做饭。她和夏远做了分工,宝宝的辅食都是夏远做。

“岚宝想吃什么呀?爸爸给你做?”

“次...”岚宝指着稼琪正在切的辣椒。

稼琪笑着碰了碰岚宝的额头,“这个是辣的,宝宝不能吃~”

岚宝眨了眨眼,露出一个委屈的表情看着爸爸。

夏远的心都要化了,作势从稼琪那里拿了一块切好的辣椒,放在料理机里,“我们岚宝吃一小块”

小丫头马上笑着拍手,夏远用身形挡住孩子的视线,示意稼琪把辣椒拿出来。

“就知道在孩子面前装好人”稼琪拿出辣椒,没忘了在夏远腰上狠狠的掐了一下,把夏远疼得直咧嘴。

这话被岚宝听到,也伸出小手戳上夏远的脸“装好了”

夏远失笑,“不是好了,是好人~”

岚宝歪着脑袋“是...爸爸!”说着整个人扑进夏远怀里,咯咯笑个不停。

夏远抱紧女儿,回身看稼琪,得意的挑了下眉,好像在炫耀女儿和自己亲。

“德行~”稼琪啐了他一口,继续做饭。

“你这叫吃醋”夏远说着把女儿的头按在自己怀里,凑过来亲稼琪,“别吃醋了,我还是最爱你~”

岚宝被夏远按着头,什么都看不见,她晃着脑袋,不是很开心的叫着爸爸,想让爸爸松开她。

夏远把孩子放到宝宝椅上,开始专心给她做辅食,岚宝翘着小脚,一会儿看看爸爸,一会看看妈妈。

“爸爸!”

“哎~”

“妈妈!”

“哎~”

“爸爸!”

“哎~”

......

得妹坐在厨门口的地上,看着一家人就这样玩着你叫我应的游戏,开心的摇着尾巴~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6 )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