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林磊儿x王一笛】自作孽

林教授这次出差连去带来只有半个月,但一笛怀孕了,粘人的很。两个人每天都要打好几次视频电话,发了无数条信息。视频的时候,如果林教授在忙,他就会把视频打开,然后忙自己的事情,一笛就在旁边听,其实她也没什么事,只是想听到他的声音...

“在家想我吗?”林教授刚刚洗完澡,套了酒店的睡袍,懒懒的靠在沙发上。

“才没有~”一笛说着眼睛往旁边斜过去,满满的心虚“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去了?”

“项目谈的差不多了,有同事在收尾”林教授换了个姿势,睡袍带子有些松,露出一片胸前的肌肤。一笛看着,忽然开始怀念那毛茸茸的手感...

“老公~”一笛嗲嗲的喊了一声,又在心里补充了一句,我想你了。

“后天我就回去,晚上就能陪你吃饭”林教授看到她那副可怜兮兮的表情,差点忍不住要改签机票现在就回国。“明天的签约仪式,我不太方便带手机...”这次的项目是与马来皇室合作,签约仪式在皇宫举行,安保级别很高,他们都没法带手机。

“我知道的,其实我也没什么事...就是...”

“就是想我了是不是?”

一笛这次没有着急否认,她确实很想他,前所未有的想念。她的手不由自主的放到了自己的小腹上“是我们都想你了~”

林教授的笑容慢慢展开“你早点睡吧,我陪着你~”正说着,门铃响了,他以为是同事,没看就径直开了门。

下一秒,一笛听到一声嗲里嗲气的“林老师~”

林教授完全没有想到,居然会看到这样的画面,门外站在一个女人,穿着不太符合季节的长风衣,里面是半透的黑色蕾丝睡裙,甚至能够看到底下的春色...他皱着眉头,把视频的摄像头转了过去。

一笛看到了门外的景象,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林教授已经把门关上了。

“干嘛关门呀!我还没看清呢!她长得好看吗?看着好像身材很好的样子,老公你让她进来呀~”

林教授本来还想解释一下,却发现一笛的重点完全偏移了...

“老婆...”他把摄像头再次转向自己,“重点不应该是晚上八点有个女人穿成那样来敲你老公的房门吗?”说着还比了一下自己身上的浴袍“而且我穿这样你让我放她进来?”

“...”对哦...一笛眨眨眼,好像是不太对...

门铃又响了,林教授下意识的看向门口,一笛也再次被这个声音吸引“那...那要不...你换身衣服再让她进来?”

“...”林教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眉骨,觉得自己终于明白什么叫一孕傻三年了。

“你先看看,说不定是别人呢?”一笛的声音透着兴奋,仿佛在看什么有趣的八卦新闻。

门铃一直响,林教授抬手按了下旁边请勿打扰的开关,世界再次安静了。可没多久,敲门声响起...他正要生气,听到同事的声音从门外传来“老林,开门呀!”

林教授这才过去,从猫眼里确定过是同事,他拉了下衣服,开门把人让了进来。关门的时候还看了下门口,空无一人...他示意来人先坐,自己进浴室换了身衣服出来,开始讨论明天的流程安排。一笛在视频的另一头听着,忽然觉得刚刚自己看到的那一幕有哪里不对...

“林磊儿!”声音从林教授放在沙发的手机上传来,把几个人都下了一跳,

林教授拿起手机看到了一脸气鼓鼓的一笛,知道她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了问题的所在。“我还以为你真的不生气呢”

怎么可能不生气,要气死了好吗?哪里来的人有这么大胆子要撬她王一笛的墙角!可在生气也不能在他同事面前和他吵架,于是委委屈屈的开口“你们先开会吧,我等你忙完”

两个同事对看了一眼,很有默契的起身,“我想起来衣服还在浴室里泡着呢,不洗要掉色了…”

“哎呀我也是,我们回去洗衣服了啊~”既然有人要跪搓衣板了,还是先走好了。

“我们先开会你还不知道会把自己气成什么样子~”林教授看着两个同事关门出去才又说“你现在不能生气~”

“我倒是不想生气,那女人谁?”女人?贴在门上的同事瞬间竖起了耳朵,还没来得及再听,就被人拉走了。

“我不认识她,刚刚你也看了,我根本没让她进门”

“可是你看见了!我都看见了你肯定看的更清楚!”一笛说着,眼圈开始发红,林教授意识到自己玩过了...

“我没有,开门发现不对我就把眼别开了...是我不好,我不该闹你”林教授有些急切“老婆你别哭好不好?我以为是同事才开门的,谁知道...对不起我错了,我不该闹你的...”

一笛是相信自家老公的,但这不意味这当她看到有人对林教授投怀送抱的时候会保持平静。

“我知道...”一笛平复了自己的心情“我知道和你没关系,就是...忍不住会吃醋...”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几个字甚至连她自己都听不清说的什么。

看她不哭了,林教授才松了口气,轻声的安慰她“以后我会更加注意的,我们不哭了,去睡觉好不好~”

“等一下...”一笛闷闷的说完,起身进了浴室,浴室的洗漱台上有个手机支架,方便她平时在这里看手机,她把手机卡了上去“我得让你忘记刚刚脑子里的那个画面”说着她把浴室所有灯都打开,调整了一下角度,对着手机镜头,开始脱衣服...

林教授觉得自己太阳穴一跳,自己是给自己挖了个大坑啊...

一笛穿的是平时的居家服,吊带短裤,外面套了一个睡袍款的外套。林教授就这么看着她,外套...短裤...吊带...内裤...一笛一件件的把所有衣服慢慢脱下来,林教授忍不住隔着屏幕摸上她的身体,开始怀念曾经真实的触感...“好看吗?”一笛往后退了一步,让自己更加完整的呈现在镜头里。

她怀孕刚刚三个月,还没有显怀,但上围已经有了变化,比之前更加挺立,腰身在上围的映衬下,显得更加纤细...没有听到男人的回应,她又问了一遍“老公,我这样,好看吗?”

“好看...”林教授的声音又哑了几分,他开始有些烦躁,欲求不满的烦躁...

得到满意的答复,一笛拿了手机回到床上,依旧什么都没穿,她靠在林教授的枕头上“老公你知道吗,这两天我都睡在你这边~我真的很想你~”

“好...我后天就回去了。宝贝乖,把镜头再往下一点,再让我看看你”

“不给看了”一笛笑着说“刚刚是给你的惩罚,再看就成了奖赏了~”

林教授挠了两下眉骨,真的是自作孽,不可活啊...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7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