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千秋岁182

赵祯带了心禾与和璞去看奥运,徽柔还有新都的事情要处理,只能一个人留在家。

最兴来夺冠后,徽柔第一次到了梁家吃饭,梁元生和妻子做了满满一桌子菜,梁家嫂子拉着徽柔的手坐下“怀吉也不说你喜欢吃什么,差点把你大哥愁死~”

徽柔忙说都很好,还嗔怪的看了一眼怀吉,哥哥嫂子张罗了这么多菜,这人也不拦着点。

怀吉没有说话,在徽柔的另一侧坐下,含笑看着嫂子招呼大哥也坐下吃饭。

“来了来了”梁元生从卧室拿了个小盒子出来,递给了自己妻子,“这是奶奶留下的,不是什么好东西…”

梁家嫂子先是把自己的手伸出来,无名指上带了一个白玉戒指,“他们奶奶留了两个,一个在我这里,还有一个…”说着打开手里的盒子,是个水头明显更好一些的翡翠戒指“这个是给你的”

徽柔抬头看怀吉,“拿着吧”怀吉笑着说道,“本就是留给我妻子的。”

看着徽柔的耳朵尖变红,怀吉脸上的笑意更深了,“下午我们要去看一下新家,嫂子和我们一起去吧。”

他们在锦绣山川的婚房已经装修好了,只等结婚就可以搬进去住。


饭后几个人坐在客厅吃水果,电视正在播最兴来的纪录片。“你的家庭给你最大的助力是什么?”

徽柔皱眉,这是什么问题?记者想要往哪个方向引导?

“钱啊!”电视里的最兴来笑的坦荡,“这没什么好遮掩的,反正全世界都知道我家有钱”

怀吉没忍住,笑了出来,“最兴来这也太直接了。”

“小时候我输比赛,孩子嘛,就想得到爸爸的安慰,你知道我爸怎么说吗?”不等记者接话,最兴来继续说道,“我爸说,马不好就去买马,技术不行就找好教练,所有外界因素都没问题就自己多训练,技不如人回家哭算什么?我还能给你买个冠军?”

“你看,这就是竞技体育”最兴来摊着手耸肩,“商场上,技不如人我可以收购啊,体育就不行。只能靠我自己练。”

“这是为数不多我可以通过自己努力获得外界夸赞的机会,我很珍惜。”

徽柔看着弟弟出神,甚至没听到怀吉叫自己,等她回神时怀吉正握着她的手,“我们几点出发?”他晃了晃手表,“约了设计师三点,再不走要迟到了。”


徽柔的别墅在锦绣山川度假村的最东面,地下三层地上四层,地上单层面积超过五百平。

负三层是车库和储藏室,两个人的车虽然不多,也有十几辆。

负二层做了酒窖和一些商务的活动室,怀吉想事情的时候有打台球的习惯,徽柔特意留了一个斯诺克台球厅,房间做了全隔音,就算半夜打也不会影响到外面。

地下一层平分成两个大书房,每个都有独立的会客室、会议室、茶室和办公室。

一楼除了客厅,餐厅,中西厨还有影音室。徽柔原本还想放雪茄吧,被怀吉否定掉了,理由是对孩子的教育不好。“我哪里不能抽烟,非要在你和孩子面前吞云吐雾?”徽柔觉得有道理,连棋牌室也一起去掉了。

前庭做了轻中式的园林风,后院只铺了草坪,放了徽柔会玩的射箭设备,后期可以放孩子玩的滑梯蹦床等娱乐设施。

二楼有两间预留给宝宝们的套房,还有一个面积将近两百平的“图书馆”,徽柔准备把太爷爷留在老宅的私藏转移到这里。

三楼一整层都是徽柔的衣帽间,最显眼的位置放了三个展示柜,徽柔打算把婚礼时的婚纱,礼服和中式吉服放在里面。当然其他各种定制的礼服,鞋子,帽子,包也都有属于自己的房间。

四楼是主人房,东侧的大露台上还有泳池,虽然不是标准尺寸,但日常也够用了。

所有硬装软装都结束了,徽柔和怀吉今天约了设计师来看最终效果,也看一下有没有什么要改进的。

“这字换掉吧”徽柔指着进门那副【斯是陋室】的插屏道。这字很好,寓意也好,就是放在这个家里太过刻意了。“爹地前些天写的福寿康宁极好,请个师傅去做成插屏吧”

“福寿康宁会不会…”设计师有些犹豫,这词放在老人家里还挺合适的,小夫妻家里怎么都有些奇怪。

怀吉见过徽柔说的那副字,“要不就留福康两个字?或者我们写公主府也行”看着徽柔笑,怀吉也笑了,“福康公主府,就这么定了吧”

“别闹~”徽柔笑着推他,“我再去看看爹地那里有没有合适的字,这里先空着。”

说着牵着怀吉的手绕过玄关进门,一楼入户厅旁留了一个小的衣帽间,可以放些常用的衣物,衣帽间的另一边,连通着有单独入口的佣人房。

徽柔的保镖兼司机小钱,是特战部队退役的女兵,她的母亲钱姨在赵家很多年了。当年丈夫家暴,还是苗心禾撑腰帮她离的婚,如今跟着女儿一起留在徽柔这边照顾,“钱姨的房间也收拾好了吧”

徽柔说着开门看过去,一个带简易厨房的小客厅,有两个独立的卧室和卫浴设备,设计师布置的很是温馨。

跟在她身后的小钱也探头,“这么大!”她老公是部队军官,家里常年只有她和妈妈,住在徽柔这里方便又省钱。原本以为只是一个小房间,没想到是这么豪华的套房。

“不能亏待咱们军嫂呀”徽柔笑嘻嘻的揉小钱的脸,“你们喜欢就好”

怎么可能不喜欢?小钱笑着拿出手机拍照,要发给老公,“馋一下那个只能睡硬板床的~”

一圈转下来,除了玄关的插屏,徽柔只换了两个地毯,“好想现在就搬进来啊!”虽然做了除甲醛,苗心禾还是说要晾几个月再搬。

怀吉也想尽快两个人一起住,可徽柔还要回英国上学,自己住的话就太没意思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