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千秋岁184

后车的保镖在发现路况不对的时候,加速撞上失控冲向老总的车辆,赵祯和最兴来的车闪避时撞上了路障,万幸没什么大问题。

确认安全后车门被打开,最兴来双眼通红看向他们“叫救护车!”

心禾到医院的时候,赵祯已经醒了,“六哥…”她握住赵祯的手,哽咽到说不出话。

“妈咪?”最兴来从外面进来,他手臂拉伤,保险起见打了吊板。

赵祯这种层级的企业家,即便是意外车祸也会引起当局和使馆的关注。这次来观赛,山川没有高层随行,只有在地分公司的负责人范祖禹在安排董事长的行程。知道发生车祸,范祖禹第一时间到了医院,和最兴来一起送走了中国大使馆的负责人,回来就看到董事长太太泪眼婆娑的样子。

“好了,我没事”赵祯抬手摸心禾的脸,“球迷喝多了醉驾”说完看向最兴来,“都看着呢,别哭了~”

“那个…我先出去了…”范祖禹低声和最兴来说完,转身离开了病房,自己还是在外面等等吧。

心禾这才回头,发现儿子的手臂也受了伤,“你伤的怎么样?”过两天还有比赛呢…

最兴来笑着说没事,“只是拉伤而已”他这不是车祸时受的伤,而是看到爸爸昏迷后,急着想把他从车上带下来,用力过猛拉伤了右臂。

话虽这么说,但手臂的疼痛感不是假的,最兴来刚刚甚至问过治疗师,要不要打封闭。不出意外,引起了苗心禾和赵祯的极力反对,苗心禾更是让最兴来在退赛和退役之间做选择。最兴来挠头,早知道不说了。


车祸的消息,还是被传了出去,还演化出无数版本…正是国内开盘的时间,山川的股价出现小幅下跌,韩琦打电话来,知道赵祯没事,忍不住调侃,“我还以为自己要当托孤重臣了呢!”

赵祯笑着骂了两句,还是嘱咐他看好景祐和嘉祐。

“不辟谣吗?”

“不急…”山川这几日因为最兴来夺冠涨幅太猛,往下压一点也是好的。

等了一个上午也不见山川的通告,却等来了最兴来宣布退赛的消息,理由是训练引发旧伤。大半夜的,训练?

下午开盘,山川各部股价直接跌停。


国内的财经记者们急得抓耳挠腮,奥运啊!在一线的都是体育记者,谁能想到他山川掌门人看儿子比赛还能看出车祸来?

盯不到远在海外的赵家父子,财经媒体们把视线转到了国内,赵祯的女儿和准女婿还在国内。

梁怀吉和赵徽柔都在杭州,新都集团,以这样一个奇特的方式出现在了财经媒体面前。梁怀吉从办公室往下看,媒体人都在外面,等着要采访。

徽柔在和弟弟视频,知道他伤的不重,爸爸也没事,算是彻底松了口气,“爹地说,不用回应…”最兴来挠头,他没明白这是什么道理。

挂掉视频,徽柔问怀吉知不知道为什么不回应。

“大概是想给山川的股价降降温吧”在没有实际利好的情况下,这几天山川股价一度突破了历史高点。

“你一早开盘就卖股票,也是猜到了爹地的想法?”

怀吉笑着坐在徽柔身边,“对啊,赵小姐要不要大义灭亲举报我内线交易?”说着贴近徽柔想要亲她。

“德行~”徽柔把人推开,“开会要迟到了。”

怀吉抬手揉上徽柔的脸,“你表情可以稍微严肃一点”徽柔还在疑惑,就听怀吉继续道“只有这样,等下欧美股市开盘,就可以再降一下。”

这么跌下来,不怕有人趁机抄底吗?还是说…徽柔看梁怀吉,“你们该不是在请君入瓮?”

“怎么会?”梁怀吉笑着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