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方一凡x乔英子】我们恋爱了6

乔卫东在不断给自己“洗脑”,洗脑方一凡是个合适的未来女婿,“其实方一凡也挺好的,你说是吧,”他坐在床边,给宋老师捏腿,怀孕后期,宋老师的腿肿的有点厉害“从小也算是咱们看着长大的,方圆两口子也都很好,虽然学习不咋地,但搞艺术也不一定需要什么好学历”说着看了一眼宋倩,宋老师眉头紧锁完全不说话“哎…女儿喜欢,我是真不敢说什么,你说她要是再犯病…”

“别瞎担心,我看英子现在好的很,还拖方一凡去开房!哪有这么不矜持的”宋老师还在郁闷这件事,自己家姑娘不应该是水灵灵的小白菜吗?怎么变成拱白菜的猪了?

“哎呀~当年你不也是”

“说英子呢,你扯我干嘛啊”宋老师嗔怪着踹了一下老乔

“女儿随你还不好嘛~”

“这件事上不用随我!”

“好好好,随我随我”

“哎,算了,女儿开心最总要,看看方圆,方一凡以后最起码会是一个好老公”宋老师说着,白了老乔一眼,“不像你”

“冤枉啊,老婆大人,我这不也认真努力,积极向上呢嘛”老乔说着,按摩的更起劲儿了。

躲在门口偷听的英子蹑手蹑脚的回了房间,给方一凡发信息“警报解除,一切顺利”

“那是可以去开房了吗!”

英子看到这回复,很是无奈“你整天满脑子都在想什么啊”

“想你啊!满脑子都是你啊!”

英子无奈的笑了下,自己怕不是找了个傻子吧。

算了算了,自己找的傻子也要自己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6 )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