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宝宝来了12【林磊儿x王一笛】

林十一考上了中科大的少年班之后,就被爸爸以你已经是大学生了,要独立为理由,从家里“赶”了出去。十一很郁闷,!哪里就大学生了?我明明是个只有十五岁的青少年。爸爸一个人过分也就算了,毕竟这么多年他也习惯了,这次居然连妈妈都不站在自己这一边…郁闷…

林十一一边收拾自己的新家一边郁闷,新家的位置其实很好,在宇宙中心三里屯附近,是外婆早年间买的,作为他考上少年班的礼物送给他,谁能想到老爸居然就顺势让自己住过来了?不应该租出去然后补贴一下自己的小金库吗?真的越想越郁闷…

既然这么郁闷,十一决定回家给老爸添添堵,不是嫌弃自己是电灯炮吗?搬出来也能做电灯泡!还特别亮!“哎呀,枕头忘在家里了,没枕头怎么睡觉啊,不行我要回家拿哈哈哈哈”

就在林十一为自己找到借口回家而高兴的时候,林教授正挽着袖子在家换锁,一笛无奈的看着老公,“老公,你怎么这么幼稚啊,这锁买了小半年了你不换,儿子刚搬走你就换锁?”

“难得今天有时间,过来录一下指纹~”一笛笑着走过去按指纹,录好之后回身抱住了林教授“先生~锁也换好了,指纹也录好了,下面~我们是不是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~”

“什么叫更有意义的事情啊!”林十一觉得自己出现的时间真的很完美,这种时候当然要坏一下老爸的好事哈哈哈哈hiahiahia~

对林十一的出现,林教授没有任何惊讶,他甚至没有给十一任何眼神,就搂着一笛进门,随手就把门关上了。

“老爸~”林十一笑着走到门口,才惊觉锁被换了“老爸!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啊?!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