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季杨杨x陶子】我永远因你心动①

季杨杨是所有朋友里最早结婚的,原因很简单,陶子怀孕了。开始知道怀孕的时候两个人都很惊讶,明明有做安全措施啊…怎么就…

老季有点生气,这孩子一共没省心几年,这还没毕业呢怎么就搞出人命了?刘静倒是很高兴,忙着给杨杨的房子换软装,房子其实是杨杨舅舅的,知道外甥要结婚,一定要过户给他。老季的官位不低,他们也不打算给孩子大办婚宴,两个人低调的拍了婚纱照,低调的领证,低调的请朋友们吃了饭。

虽然一切都是从简办的,但陶子怀着孕,还是有些疲累,她躺在床上,看着墙上两个人的婚纱照,有些茫然…这就结婚了?陶子摸着自己的小腹,她还不是很习惯要做妈妈这件事,现在还没有显怀,但自己的上围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,身体的所有变动都在提醒自己,自己要做妈妈了。

身后的床陷了下去,陶子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

“老婆你累到了吗?”季杨杨把头埋在陶子的脖颈处,手开始不安分的寻找侵入点。

“倒是不累,但有点不适应”陶子回身抱住他

“不适应?”

“嗯…怎么就变成已婚的准妈妈了?我还是个宝宝呢”陶子说着,把自己埋进季杨杨的怀里“生孩子会变丑的”

“那里变丑了?我看看?”季杨杨一本正经的坐起来,认真打量着陶子,“明明很漂亮很可爱啊~”

“骗人~”

“哪里骗人了?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那个穿着校服,笑容灿烂的小姑娘”季杨杨欺身上前,亲了亲陶子的眉心,“属于我一个人的小姑娘~”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11 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