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季杨杨x陶子】我永远因你心动④

年轻的新手爸妈真的会很慌乱,尤其还是龙凤胎。两个宝宝终于长到一岁半可以上托管的时候,杨杨和陶子都松了一口气,终于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了。

陶子忙着复习放下很久的功课,医学院要求她通过考试之后才可以复学,每天早上,杨杨带两个宝宝出门之后,她就开始温书,直到晚上宝贝们回家,她才把自己从医学的海洋里放出来。各种忙碌的工作也充斥着季杨杨的生活,两个人已经忙到快要忘记对方的存在。这天,一笛来家里看宝宝们,无意间被二宝扯开了领口,胸前的点点红斑让陶子意识到一个忽视已久的问题。她和杨杨…已经很久没有…亲近了。这不对…她是医学生,自然知道血气方刚的成年男性在某些方面的需求有多旺盛。她倒是不觉得季杨杨会去外面解决需求,只是忽然间开始反思自己对老公的忽略。

这天晚上,杨杨回家就感受到了异常…怎么这么的…安静?灯还关了?宝宝们都睡了?他悄悄的换鞋进门,生怕吵醒了两个天魔星。

“老公!”陶子不知道从哪里蹦了出来,从后面抱住了他。

“嘘嘘嘘,别吵醒他们”杨杨压低声线,却在转身之后愣住了。

陶子穿的…怎么这么…引人犯罪?

“老婆…你这是…”

“宝宝们我送去舅舅家了,他和舅妈答应帮我带一晚。老公对不起,我最近都太忽略你了”陶子说着,把杨杨的衬衣从西装裤里解放了出来。慢慢的开始解扣子“今晚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了~老公~我们~做点开心的事情吧~”

“你终于想起我了”杨杨直接把陶子抱到了玄关桌上,手顺顺势放在了她的腿上,一点点向上,陶子的外衫下面,居然还是真空的“我还以为你看多了人体结构图都对我没兴趣了呢”

“怎么会”陶子拉起杨杨的手,放在自己左胸心脏的位置“你听听,我的心跳,无论什么时候,我永远因你而心动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