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赵祯x苗心禾】千秋岁32

心禾在医院,遇到了贾玉兰,“赵太太...”贾玉兰挡在心禾面前,她没有化妆,整个人看起来很苍白。

妈妈去了洗手间,心禾觉得贾玉兰不太对劲,她护着肚子,往后退了两步。

贾玉兰是真的没有办法才来医院的,上个月夏竦送她和张妼晗出了国,没两天她就看到消息,夏竦因为职务犯罪被警方拘捕。

眼看着要开庭了,她想要找赵祯求情,知道他会陪心禾产检,才会来医院,不曾想赵祯今天没有出现。

“我今天来,是想求山川放过夏竦”心禾已经被她逼到了墙角,她透过贾玉兰向外张望,没有看到妈妈,却和曹丹姝四目相对。

“Ayla!”心禾顾不上那么多,大声喊了曹丹姝的名字。

曹丹姝其实刚刚看到了心禾,她不想见到任何与张茂则认识的人,原本想默默离开,她怀孕三个月,这次是来医院建档的。

听到心禾叫自己,曹丹姝没有办法,硬着头皮走了过来,心禾一把抓住她“Ayla你怎么才来!我等你好久了~我们走吧”

贾玉兰当然不会就这么放心禾离开,她急忙抓住心禾的手“赵太太我求你了!”

心禾挣脱不开“山川的事情我从来不过问,六哥今天也没来,你找错人了!”

曹丹姝这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她把心禾护在身后,“夏太太!”贾玉兰到底是公众人物,曹丹姝没有喊她的名字“她是个孕妇,你放开!”

心禾妈妈这时候也找了过来,看到有人堵心禾,一边请护士叫保安,一边打电话报警。她快步上前把贾玉兰拉开,“你干什么!我已经报警了”

几个人僵持了几分钟,警察和保安就上来了,曹丹姝想让心禾妈妈带心禾先离开,贾玉兰见了,不顾警察在一旁,上来要拉人。

曹丹姝急忙拦她,不料贾玉兰情急之下把她推倒了。

保安赶紧把贾玉兰架住,曹丹姝捂着肚子倒在地上,已经脸色苍白...

“Ayla!大夫!大夫!她是孕妇!”心禾吓坏了,顾不得自己的肚子,扑到曹丹姝身旁。

贾玉兰听说曹丹姝也是孕妇,吓得不轻“我...我不知道...”她要是知道,决定不会动手的。

 

赵祯和张茂则赶到的时候,曹景休已经到了,看到张茂则,二话不说给了他一拳。

赵祯没时间管张茂则被打,快步走到心禾面前,“心禾”他双手拉着心禾仔仔细细的看。

心禾看着茂则又挨了一拳,有些不忍,“六哥我没事...茂则他”

赵祯这才过去,把两个人拉开。

茂则摸着被打的脸,“丹姝怎么样?”

“孩子没保住,而且大夫说...她以后都很难再怀孕了!”曹景休说的咬牙切齿,曹丹姝之所以会留下这个孩子,就是先前体检的时候,大夫说她的子宫发育不好,一旦流产以后很可能没办法生育了。

张茂则和赵祯都愣住了,赵祯看向心禾想要求证,心禾哭着点头,“都是我不好...我要是不叫住她,她也不会被贾玉兰推倒...”

赵祯心里也是无比懊悔,早知道就陪心禾一起来了。

张茂则整个人像被抽空来一样,“我能去看看她吗?”曹景休虽然生气,却也没阻止张茂则进病房。

赵祯看茂则的样子,原本想说点什么,却被曹景休打断了“赵太太今天也受惊了,赵总早些带人回去吧...”

“那...”赵祯想了想,最后还是点头了“这件事说到底因山川而起,我会给贵府一个交代”说着他看了看病房里,“张茂则,是真的喜欢你姐姐...”

曹景休没有说话,只是不屑一顾的哼了一声。

心禾也被吓得不轻,赵祯又带她去做了一遍检查,确认没事才回了家。

 

心禾靠在赵祯怀里,人已经睡着了,可两只手还是紧紧抓住赵祯的睡衣。

赵祯摸着心禾的肚子,想起张茂则那个没有出生就失去的孩子...

他叹了口气,事情如果是发生在心禾身上,自己可能会发疯,他想给茂则打个电话,却又怕吵醒心禾,最后只是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给他。

张茂则很快有了回复,说自己想请几天假照顾曹丹姝,也安慰赵祯照顾好心禾。

赵祯要他不用管公司的事情,也保证会给他和曹丹姝一个交代。

很快又有信息进来,张茂则发来的,【丹姝答应了我的求婚】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