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赵祯x苗心禾】千秋岁31

“去了医院?”张茂则没有见到曹丹姝,听秘书说她去了医院,问清地方找了过去。

他在妇产科见到了曹丹姝和她的弟弟曹景休。

“丹姝?”在这里检查,十有八九是...张茂则正想问清楚,就被曹景休捏住了衣领。

曹景休从军多年,体格健硕,张茂则根本不是他的对手,“姐,就是他?”

曹丹姝没有听到,她满脑子都是大夫说自己怀孕了...

大夫怕他们在这里动手,起身把人分开,“有什么事出去说,这里是医院!”

“好,咱们出去说!”曹景休说完拖着张茂则出去。

大夫急忙推了推发呆的曹丹姝,“他们要打起来了,你不去看看?”

曹丹姝回神,急忙抓着包离开。等她到了停车场,张茂则已经被曹景休摁在地上打。

“景休你住手!”曹丹姝把人推开,“茂则你没事吧...”

张茂则摇摇头“我没事”他扶着曹丹姝是手起身,眼光在她小腹停留“你...”

“和你没关系”曹丹姝说着要甩开他的手。

张茂则把她的手握紧“谁说和我没关系?除了我你还和别人上过床?”

“你怎么和我姐说话呢?”曹景休本来就气不过,听张茂则这样说话,忍不住又要动手。

曹丹姝急忙挡在张茂则身前,“景休!”

见曹景休憋着气,曹丹姝推了他一下“你先回车上”

曹景休气呼呼的上车,车门摔得震天响。

“丹姝...”张茂则上前想要拉她的手,被躲开。

“我说了和你没关系”

“怎么会和我没关系!我是孩子的爸爸!”

曹丹姝瞪着他,手一点点的握紧“我从来没说过我要把他生下来...”

“丹姝...你...”张茂则怎么也没想到曹丹姝会不要这个孩子。

曹丹姝看他失魂落魄的样子,没有说话,而是转身上了车。

“姐...”曹景休在驾驶座上,他刚刚听到了曹丹姝的话,“你真的...不要这个孩子?”

曹丹姝低下头没说话,她心里很乱...

 

见到赵祯回家,心禾很惊讶,这才几点?

“所以你是被爷爷轰回来的?”听到赵祯讲完,心禾碰着肚子笑的不行。

赵祯把人抱到自己腿上,“禾儿,我吃醋了”

心禾搂上赵祯的脖子“那我哄哄你呀~哎呀~痒~”

赵祯轻轻的啃咬着心禾的脖子,手从她衣服里伸了进去,放在她小腹上。

心禾笑着喊痒,往旁边躲开,忽然觉得肚子里动了一下。

赵祯手正放在她小腹上,也感受到了。他一脸惊喜的看着心禾,“禾儿...宝宝是不是...踹了我一下?”

心禾眼睛亮亮的,“六哥~宝宝会动了~”

赵祯不再闹心禾,两个人的手都放在心禾肚子上,笑的很开心。

“六哥~”心禾依偎在赵祯怀里“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哦~”

赵祯把人抱紧,“我也是,心禾谢谢你”谢谢你给我一个完整的家。

从这天起,赵祯开始了雷打不动的三点下班,公司的人高层们都在说,赵总是真的要回归家庭了。

 

心禾是过来很久才从杜有蘅那里知道曹丹姝怀孕的事情。赵祯回来时,心禾正在院子里闲逛,从八个月开始心禾没事就在自家院子里溜达,为以后顺产做准备。“六哥,Ayla怀孕了,是茂则的?”

赵祯摇头说不知道,他是真的不知道,茂则每天上班看不出任何异常,也在没和自己提过曹丹姝。

“蘅蘅说,Ayla要自己养这个孩子,完全不提孩子爸爸的事情。”心禾看着赵祯“茂则好可怜...”

“他自己乐意”赵祯扶着心禾在院子里慢慢走“之前他就和我说,曹丹姝只当他是个替代品”

“?”心禾看着赵祯,惊讶的说不出话来。

赵祯点点头,“不要管别人的事情了,上次拿给你看的名字,选好了没?”

前几天赵祯拿了好多名字回来,要心禾给宝宝选一个。

心禾摇摇头“没有,六哥不然我们抓阄吧~”

抓阄?会不会太草率了?赵祯摇头否定了心禾的想法,“没有特别喜欢的,那就再想想。”

“对了,你喜欢的那个郝晨...”赵祯状似无意的提起这个他十分介意的名字,心禾果然立刻止住脚步,“他怎么了?”

“看来杜有蘅没有告诉你,苏子美入主时耀的第一件事,就是三顾茅庐把郝晨签了进来。”赵祯摸上心禾的头发“恭喜你达成了追星的最高成就,变成爱豆的老板,想给他开什么戏,就开什么戏~”

“真的?!”心禾最近两个月没有登陆自己的追星号,还不知道这个已经半官宣的消息。“那...那我能去探班吗?六哥~让他给宝宝当干爸爸好不好?”

“不好!”什么干爸?心禾还想要自己的女儿管郝晨叫爸爸?

心禾嘟着嘴,拉着赵祯的手撒娇“六哥哥~老公~亲爱的~”

“这事没得商量,我女儿不需要别的爸爸”赵祯说着扶着心禾往屋里走,早知道就不该告诉她!

小气鬼!醋坛子!心禾在心里默默吐槽,想着不肯自己走,伸着胳膊要赵祯抱。

赵祯弯腰把人抱会室内,“我明天要去工商联开会,不能陪你去产检,要不要换个时间?”

心禾摇摇头,“你去忙,妈陪我去就好了。”

赵祯想了想,点头同意了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