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赵祯x苗心禾】千秋岁25

炉子上的醒酒茶已经沸了很久,再不管恐怕就要烧干了,赵祯把心禾放开,示意她去处理一下。心禾把火关掉,小心的把茶倒出来。

“六哥~”心禾端着茶,回到赵祯身边,“我们上楼吧,稍微凉一下你把茶喝了”

赵祯嗯了一声,牵着心禾上楼,他打开房门,却没有进去“禾儿,对不起,我刚刚没有吓到你吧~”

心禾摇摇头“你要不要先去洗澡?我帮你好不好?”

赵祯沉默了很久,“我今天喝的有些多,你先休息吧,我去睡客房...”说着转身要走。

“六哥!”心禾急忙把醒酒茶放下,从后面抱住赵祯“六哥你不要走,我自己会害怕的~”想了想又补了一句“你答应过我每天晚上都给宝宝讲故事,你今天还没讲呢~”

“好”赵祯回身抱住心禾“我们回去给宝宝讲故事”

心禾拉着赵祯回卧室,先是哄着赵祯喝了醒酒茶,又撒娇卖萌的哄着他和自己一起进了浴室。

洗完澡出来,心禾拿着浴巾给赵祯擦头发,一切收拾好,赵祯抬头看到心禾的头发还在滴水。

自己到底在干什么?赵祯看着心禾担忧的眼神忍不住自责,他起身拿过心禾手里的毛巾“我帮你擦”

心禾乖巧的站在他身边,等头发擦的差不多了,她生怕赵祯再说什么要去客房的话,把人拉到床上躺好。

卧室的灯灭了,心禾抬起赵祯的胳膊,钻到他的怀里“六哥~宝宝想听故事了~”说着把赵祯的大掌放在自己的小腹上。

赵祯慢慢开口,这些天,他一直凭着记忆在讲西游记。

心禾听着,困意渐渐袭来,赵祯的声音越来越远...

感受到心禾睡着了,赵祯轻轻的把人放下,自己起身,拿了烟去到卧室的阳台上。今晚没有月亮,赵祯点了根烟,仰头看着黑漆漆的天空。他把自己藏在心底最深的秘密告诉了心禾,整个人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。原来,把心底的痛苦与人分享,是这样的感觉。


第二天一早心禾醒来,赵祯还在睡着,心禾看了一下时间,已经八点半了,平日这时候,赵祯已经准备出门去公司了。

“六哥~”心禾抬手推了一下赵祯,“你不去上班吗?”

赵祯没有反应,心禾戳了一下他的脸,有些烫...

发现不对的心禾急忙摸上赵祯的额头,他发烧了!“六哥?六哥!”

赵祯醒来,觉得自己头疼欲裂“禾儿...”他的声音也变得异常沙哑。

心禾急忙下床,来不及穿鞋就打开门冲了下楼,司机已经在门口等着,还有照例蹭车上班的韩琦...

韩琦看到心禾大冷天光着脚跑出来,快步迎了上来,“怎么了?”

“六哥...六哥发烧了!”

韩琦急忙跟着心禾上楼,看到赵祯不对直接把人背了下来,“我先带阿祯去医院,心禾,你给茂则打电话,告诉他取消阿祯今天的会,别提发烧的事情,就说你不舒服,赵祯陪你去医院检查!”

“好!”

作为上市公司决策者,赵祯的身体健康直接关系到山川的股价,韩琦示意司机开车,自己给老董事长打了电话。

心禾打完电话,急忙换了衣服,要去医院看赵祯,慌乱中一不小心,踩空了..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