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赵祯x苗心禾】千秋岁26

“太太!”还好林姨及时把人扶住,不然心禾要是从楼梯上滚下去,后果不堪设想。

心禾坐在台阶上,摸上自己的脚腕“我没事...应该是脚扭了...”

林姨赶紧喊刘姨过来,两个人小心翼翼的扶着心禾下楼,“去医院看看吧,先生不也去医院了吗?”

心禾想起韩琦说不让张茂则知道赵祯生病的事情,“帮我叫救护车!”

不久救护车刺耳的声音在桃花源里回荡开,很快这里的住户就知道,赵祯怀着身孕的太太一早从楼梯上摔了下来,被救护车拉走了。


赵祯住院的所有消息都被韩琦瞒得死死的,外界只当是赵太太有流产的危险,他在医院陪着。

赵祯醒来时已经是傍晚,他看到心禾一只脚上有固定器,靠在沙发上睡着,而自己旁边坐着韩琦。

“醒了?”韩琦看他醒了,按下护士铃,“我的赵总啊,你是想吓死我们啊!”

“心禾的脚怎么了?”赵祯想要坐起来,却没什么力气。

“你高烧昏迷,心禾太着急,下楼的时候踩空了,还好被林姨扶住了,不然就不是崴脚这么简单了”韩琦扶着他坐起来,又往赵祯背后垫了几个靠垫,“已经查过了,骨头没事,孩子也没事。”

心禾这时候也醒了,瘸着脚靠过来,摸了摸赵祯的额头,还好退烧了。“六哥~你吓死我了...”说着整个人扑进赵祯怀里。

赵祯抬手摸上心禾的头发,轻声说自己没事,还歪头看了一眼韩琦。韩琦接受到眼神急忙转身要出去,差点撞到进门的医生。

看到大夫来,心禾从赵祯怀里起身,等大夫检查完,又仔细的问了好多问题,才彻底放心下来。

“我没事,应该是昨晚在阳台抽烟,穿的太少了”赵祯伸手握住心禾的手,他手上还挂着点滴针,心禾急忙把他手放好。

韩琦看他们的样子,想了想还是开口“心禾,很晚了你回去休息吧,我留下来陪阿祯”

看到心禾不想走,韩琦又劝她“在医院待久了对宝宝不好,你回去好好休息,明天早上带饭来就行”

赵祯捏了捏心禾的手“回去吧,明早我想喝你做的南瓜粥”

心禾这才一步三回头的走了,韩琦给赵祯讲早上的事情“心禾冲出来的时候只穿着睡衣,还光着脚,你真的把她吓到了”

他给赵祯到了一杯水,坐在床边继续说“不过心禾反应是真快,我和她说不要让公司知道你生病,她崴了脚之后就叫了救护车...外面所有人都以为是心禾摔下楼你才没有去上班...”

赵祯一边听着,想要去拿自己的手机,被韩琦按住了,“很多电话我都帮你接了,大夫说你还需要多休息,明天再看吧...”

赵祯没在坚持,自己躺了回去,“我爸妈和爷爷知道吗?”

“老董事长知道的,他上午还过来了一趟,知道你没事,就叫我不要告诉你爸妈了。不过刘总听说心禾摔下楼,想要过来看看,被我拦住了。”韩琦说着也在沙发上躺下,把西装外套盖在自己身上,“阿祯,你可是好多年没有这么生病了吧,我印象中,好像还是你刚刚毕业入职的时候,压力太大发过一次这样的高烧...”

赵祯闭着眼,嘴角扯出一个嘲讽的笑容“是啊...好几年了,那次也是你送我来医院,心禾也是急得直哭”自己也是因为知道那个女人,才高烧不退..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