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赵祯x苗心禾】千秋岁27

赵祯在医院住了两天,心禾反复和大夫确定没有问题才肯给他办出院手续。

原以为回家赵祯也可以休息,谁想到时不时就有人来探望...探望不小心摔下楼的赵太太。

苏子美是和太太杜有蘅一起来的,还带来了曹丹姝。心禾脚不方便,又要应付上门的客人,给自己备了个轮椅。

“摔得这么严重?”杜有蘅见她坐着轮椅在门口等着,赶紧走过去蹲在她面前仔细看了看,“还好人没事”

赵祯带着张茂则下楼,正看到心禾从轮椅上起身,想坐到沙发上。赵祯快走两步,把人横抱着,轻轻放在单人沙发上,又在心禾的脚下放了个脚靠。

曹丹姝看到赵祯抱心禾的时候,就歪开头,却正好对上张茂则炽热的眼神...她心头一动,垂下了眼帘。那晚之后,她一直在躲张茂则,今天杜有蘅说来看心禾,明知道可能遇见,她还是来了,因为比起张茂则,更有机会见到赵祯...

“六哥你干什么~”当着外人被赵祯抱,心禾有些不好意思。

赵祯摸着她的头发“又没有外人~”说着抬头看苏子美,“来的正好,韩琦和王拱辰一下也会到,晚上留下来吃饭吧,有些事情要商量一下。”

听到王拱辰要来,心禾觉得事情应该是和时耀有关系。苏子美很快跟着赵祯去了书房,三个女人留在了客厅里。

杜有蘅抬头看上楼的楼梯,原本实木的台阶被包上了厚厚的地毯“楼梯上的地毯是你摔倒后新弄的?”

心禾点头“我没有那么严重,只是踩空了一下,林姨手快,把我扶住了。”

“没事就好~”曹丹姝有些心不在焉的应和了一声。

“Ayla,我本来还想去找你呢~”心禾说着给赵祯打了电话“六哥~保险柜里的东西,能给我送出来吗?”

挂断电话心禾兴奋的和曹丹姝继续说“我的戒指不是被别人拍走了嘛~婆婆新给了我几颗,你帮我选一个,重新设计个戒指~”

下楼送东西的,是张茂则,他看着曹丹姝的眼神,带着很深的探究。

曹丹姝避开他的目光,假装专心的看珠宝,“这几天为什么不接我电话?生气了?”

心禾听到张茂则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抬头才发现他话是对着曹丹姝说的。她和杜有蘅对看了一眼,什么情况?

曹丹姝没想到张茂则会开口,一时有些慌乱,张茂则上前一步把人拉起来,又低头看向心禾“太太,我借一下曹小姐”说着把人拉去了院子里。

“这...什么情况?”杜有蘅和心禾对看了一眼,她虽然有心想过撮合张茂则和曹丹姝,可这两个人现在的样子,应该是不需要自己了...


院子里,张茂则一直没有放开曹丹姝“为什么躲我?”

“我没有”曹丹姝试了几次,挣脱不开就放弃了,任由张茂则抓着自己。

“那为什么来这里?还没有放弃赵总?”张茂则逼近曹丹姝,见她先心虚的把头转开,内心的猜想确定了几分,“你以为自己的心思藏的很好?赵祯早就知道了”

什么?不可能!曹丹姝抬眼看他,一脸的不可思议。

“你知道刚刚赵祯要我下楼送东西时怎么说的吗?他说张妼晗很知道分寸,不用为难她,又说可是有的人却不清楚...你觉得他说谁,贾玉兰吗?”

曹丹姝来的路上听苏子美夫妇说起贾玉兰和张妼晗的事情,知道时耀如今的情况是因何而起,赵祯的手段,她算是见识了。

“我提醒你,苗心禾是赵祯的底线和逆鳞,你和她走得近,赵祯不动你是因为不想惊动苗心禾。可不该有的心思还是收起来吧,他正缺个杀鸡儆猴的对象!”

在赵祯的位置上,就算他自己洁身自好,也不断会有人往上贴,虽然重拳整治了夏竦,但张妼晗是无辜的,为了她的名声这件事不能翻到台面上来。

曹丹姝如果一直存在不该有的心思,张茂则担心她成了赵祯要立的垡子。如果连曹家小姐赵祯都出手料理,其他人再接近,就要掂量掂量自己的身份了。

正说着韩琦和王拱辰从外面进了,曹丹姝背对着他们,没有看到人,“我不是...”她刚刚开口就被张茂则亲了下来。

韩琦正和王拱辰说话,抬头就看到回廊上的两个人,一时间不知道要不要靠近。

王拱辰不认识曹丹姝,凑到韩琦身边小声说“这是张特助的女朋友?怎么在这里...”在老总家卿卿我我实在是不像样子。

韩琦想起那日张茂则脖子上的吻痕,“应该是吧,我也不清楚”说完故意咳嗽了一声,看到两个人分开,才和王拱辰走近。

“韩总,赵总在书房等你们”张茂则依旧是云淡风清的样子,示意两个人先进去。

韩琦进门的时候听到张茂则轻声的哄着曹丹姝,“别生我气了,我先去谈公事...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