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赵祯x苗心禾】千秋岁28

客厅里苗心禾正和杜有蘅聊天,看到来人是韩琦,问他有没有见到曹丹姝。

“在院子里...和茂则...”

“他们聊什么呢?这么久了”心禾看了一眼外面,嘟囔了一句。

“聊?”韩琦在一旁坐下“是亲,不是聊”

“亲?”杜有蘅看着韩琦,“他们...”

韩琦指了一下还站着的王拱辰“我们一起看到了”

心禾看到王拱辰点头,“不是吧...他们俩什么时候...”

“应该是上次在这里吃烧烤,茂则不是送曹小姐回家吗?第二天他来会场的时候没有换衣服”韩琦说着还指了指自己的脖子“这里还有东西”

心禾和杜有蘅被震的不轻,还没消化好就见张茂则搂着曹丹姝进来,再一次被震惊“你们...”

张茂则笑着和心禾说,“太太,Ayla还在生我气,能不能麻烦您帮我把人留下,我们先去谈公事...”

“哦,好,你们...你们快去书房吧,六哥等着呢”心禾脚不方便,示意杜有蘅把曹丹姝拉过来坐。

杜有蘅和心禾都想对方开口问情况,她们小心看着曹丹姝的表情,过了很久杜有蘅才架不住心禾的暗示,开口问,“Ayla,你和茂则...”

“前几天在心禾这里吃饭,饭后他送我回家...我们...”曹丹姝的欲言又止说明了一切。

杜有蘅和苗心禾一样,和老公是两小无猜一起长大的感情。男女感情方面经验匮乏,两个人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。

心禾本来想说茂则人很好,有能力又贴心,就听曹丹姝继续说“我原本以为大家成年人,睡一晚也不是什么大事,谁知道他一直打给我...”

曹丹姝原本只是想一夜情?茂则却真的动心了?这和心禾原本的猜测差距太大,她以为是曹丹姝觉得两个人发展太快想要冷静一下。

“Ayla,你...不喜欢茂则?”

曹丹姝看着心禾的表情,过了很久才轻笑出来“谈不上什么喜欢不喜欢...”


书房里几个人在说时耀的事情,问题远比赵祯想象的严重。

“现在看来不止夏竦,下面几个副总也都有问题,目前查的项目...也都...”赵祯的脸色越来越难看,王拱辰不敢再继续说话,看向韩琦。

韩琦看了一眼赵祯,开口问“所有项目都有问题?”

“目前来看或多或少都有问题,尤其是...《好水川》”好水川这部电影,是去年上映的,这部电影聚集了业内最多的大牌明星,投资超过五个亿,最后却只收回了八千万票房。被网友调侃用最好的演员拍最烂的戏。

赵祯听到好水川几个字脸色更差了,这项目当时送到总部,金额太大很多人不同意,是自己和韩琦,范仲淹顶着压力签的字,谁知道最后...

范仲淹是当时的文娱线负责人,也是因为这件事,才被迫调离了总部。

“拱辰,好水川有什么问题?”韩琦听到好水川也看了一眼赵祯,开口问。

“好水川项目的报表...我粗算了一下,大概有三个亿的资金存在问题。初步怀疑...被人用演员佣金和其他明目,私吞了...”王拱辰仔细斟酌了一下用词,“我侧目了解了一些情况,夏竦和几个高层,都涉及干涉选角...和...和潜规则...”

韩琦有些心惊,好水川的报表金额太大,当时他还特意叮嘱下面仔细查过,居然有这么大的问题没被发现。

一声细微的响动,韩琦发现赵祯手里的笔被他生生折断了,“很好”赵祯抬头看向王拱辰“继续查,相关证据整理好立刻报警,省的他们逃出境去。”

说完又看向苏子美“夏竦说起来算是我妈妈一手带起来的人,晚点你陪我去一趟永定园”

苏子美点头,他如今是文娱产业的总负责人,时耀的问题说到底需要他来负责。

韩琦看了一眼在座的几个人,“时耀以后的负责人...”

“我去吧”苏子美把话接过来,“时耀问题这么大,大换血是避免不了的,我去才能压得住。”

赵祯点头“借这个机会,把文娱链上的企业重新梳理一下,要整改还是要处理掉,你看着办,有问题让他们来找我。”

“其实...”韩琦换了一下坐姿,慢悠悠的开口“我一直觉得夏竦的理念有问题,他太过于侧重明星流量,导演和编剧的话语权被大幅度压缩...流量能换来一时的收益,却伤了时耀的长期口碑。”

赵祯想到心禾之前和自己吐槽的事情,“老苏,你知不知道郝晨?”

“知道,影帝嘛,这两年开始转型幕后了”

韩琦也跟着点头,心禾喜欢郝晨这件事他们多少都清楚,赵祯还为此给郝晨的剧投过资。

“心禾和我提过,他就是前两年被流量截胡,不得已才转行兼任制片人,自己开戏。如果连一线影帝都这么艰难...”赵祯顿了下“我不管其他公司,时耀作为山川旗下的影视公司,我不许这种劣币驱逐良币的行为出现。”

苏子美点头称是,心想自己应该去会会这个郝晨,要是能把他拉到时耀,自己在苗心禾那里也就有了个大人情。

韩琦趁机把富弼的事情说了,“富弼是真的有才,只是这些年编剧空间被压缩,他又不肯听资方意见改剧本,如今...几乎都是靠晏总女儿养了”

富弼有才赵祯也知道,只是不清楚他如今处境居然这么艰难,如果真的拉过来,确实可以帮助时耀尽快恢复元气“这事老苏你和晏总聊聊”

评论
热度 ( 4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