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世界的阿卡

王凯的影&歌迷朋友【国家与你,都是信仰】

【夏远x吴稼琪】警情30

这天晚上,稼琪和夏远说起自己身体的问题,才知道夏远和自己是同时间知晓内情,却从来没有和自己提起过。

“对不起~”稼琪窝在夏远怀里轻声说。

夏远把人搂紧“干什么和我道歉?”

“岚宝大概是不会再有弟弟妹妹了...”稼琪说着,看着婴儿床上睡得香甜的岚宝。

“说什么傻话?”夏远抬手摸着稼琪的头发,“你已经很辛苦了,我也舍不得再让你生宝宝”稼琪为了孩子牺牲的太多,很多事情夏远虽然看在眼里,却没有办法帮忙。

稼琪没说话,大概是怕稼琪觉得自己只是安慰她,夏远斟酌了一下,又开口说到,“大夫也没说完全没机会,只是我不想再要了...女儿好不容易可以上托管班,你才回来上班没多久,再生一个,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和吴稼琪同志一起出国办案?”

夏远说着亲了一下稼琪的头顶“其他人都没有我们的默契度~”

就算知道他只是为了安慰自己,稼琪还是很开心。她和夏远除了是相濡以沫的夫妻,还是并肩战斗的战士。可惜现在岚宝太小,如果出差,他们总要留一个人在家照顾孩子,想要一起办案,恐怕还要等很久以后。


压在心底的事情说出来,稼琪觉得舒服多了,她和夏远商量说不再避孕,对于还能不能再有孩子,她还是在想试试,或者说...顺其自然。

不曾想老天对这一家人是真的眷顾有加,2018年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,稼琪发现自己又怀孕了。

“确定?”夏远人在国外,看着稼琪摆在镜头前的好几个验孕棒,还是不太相信“老婆,你...不是在闲鱼上买了这个来逗我呢吧...”

“不信拉倒~”稼琪撇撇嘴把镜头转向自己“那等孩子生了我让他叫别人爸爸去~”

“...老婆你真的怀了?”夏远的担心其实大过开心,稼琪上次是剖腹产,如今不知道适不适合再怀孕。

其实稼琪说不避孕之后,夏远自己去医院问过大夫,几个大夫都说稼琪现在的状况,怀孕几乎是不可能的。夏远就是相信了大夫们的话,才顺着稼琪的意思不再做任何措施。可这才没几个月,怎么就...

“怎么就有了呢?”夏远忍不住自己嘟囔了一句,虽然声音很小,但还是被稼琪听到了。

“夏远你什么意思?”

夏远赶紧解释,“我不是不想要,我是担心你,你之前剖腹产,不知道现在怀孕还有没有影响”夏远可是记得在什么地方看过,孩子有可能撑裂剖腹产的刀口...

稼琪摸着自己的肚子,老天既然把孩子送来,就应该不会有问题的。她比夏远乐观的多,或者说夏远是在担心她和宝宝,二她只需要担心宝宝就好。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世界的阿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